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十四岁了

2021-06-01 12:4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5月31日,是宝贝14岁的生日。
    本来单位值班的我,与同时换了个班,为的是能够早点回家,待千金晚自修结束之后,到学校门口接她回家。
    八点十分了,我等在校门口,不时地向校园里望去,希望早一点看到千金的身影。八点一刻,千金背着书包,手中提着一个礼品袋,里面装满了礼品。“这是同学们送你的生日礼物?”我把礼品袋接过来,放到车架上,感觉还有点重。“有几个同学送的,还有一份是数学老师送的。”千金喜上眉梢,快乐地像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。
    “我回家还要收红包呢!”千金有点炫耀。
    “为什么?”我有点不解。
    “几个同学说,来不及买礼物了,直接给我发一个红包。”千金脸上乐呵呵的。
    “不行。”我表示坚决反对。“不能收同学的红包。”
    “来而不往非礼也。现在你收了同学的礼物,将来人家过生日的时候,你也要给人家生日礼物的。”千
    千金性格活泼,心地善良,在班内人缘非常好,不论是三好学生投票还是加入共青团,千金在班内得的票总是最多的,是一个老师喜爱、同学喜欢的中学生。这一点有点像他的妈妈,在单位人缘挺好。而我呢,人很直爽,说话嗓门大,不知不觉会得罪一些人。就冲这一点,我应该像千金学习。三人行,必有吾师焉。每个人都有其长处,都有值得他人学习的地方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6-01 13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