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入团了

2021-05-19 21:0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2021年5月10日,对于千金来说,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是一个难忘的日子,因为这一天,她光荣地加入了共青力,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。我跟她开玩笑地说:“我和你妈妈、外公外婆都是党员,而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,言外之意就是说你是我们的助手和后备军,以后要多帮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”
      晚自修结束接女儿回家的途中,千金问我:“老爸,团歌怎么唱?”我曾经当过团委书记,也曾与青年朋友一起酒后高唱《光荣啊,中国共青团》,于是情不自禁地在千金面前卖弄起来,引吭高歌,似乎又回到了十几年前。
       我们是五月的花海,

用青春拥抱时代;

我们是初升的太阳,

用生命点燃未来。

"五四"的火炬,

唤起了民族的觉醒。

壮丽的事业,

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。

光荣啊,中国共青团,

光荣啊,中国共青团。

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,

我们开创新的世界。

千金之所以这样问我,原来她们明天要举行入团仪式,需要佩戴团徽,高唱团歌。于是乎,我们一家人便放开嗓子,尽情地唱起团歌,为千金的成长而高兴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5-19 21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十四岁了 下一篇:千好万好家最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